焦桥镇志愿者到牛家老年公寓走访慰问

2017-10-28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刘晓

  大众网滨州10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刘晓)近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焦桥镇妇联和焦桥镇民政所组织部分志愿者到牛家老年公寓走访慰问,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志愿者给每位老人都送去了棉鞋、帽子等节日慰问品,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此外,焦桥中心卫生院的志愿者带来血压计、听诊器,为老人们开展了义诊活动,并为老年人送上了一场生动的健康培训。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青年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焦桥镇妇联李燕华表示,将经常开展类似志愿活动,积极关爱老人,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