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新增1650个停车位 城区秩序更规范

2017-10-27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崔连喜 程建柱

  

  停车位建成后车辆停放更加整齐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崔连喜 程建柱)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创建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阳信以“创建精神文明城”为契机,在多个主要路段科学施划1650个停车位,使城区停车秩序更加规范。

  施划过程中,交警大队和住建部门根据城区实际情况,通过现场勘查车位位置、制定施划方案,在保障道路畅通安全的前提下,对城区道路及路口交通标线全部进行施划和渠化,在城区道路两侧店铺门前施划停车泊位1650个,满足道路周边居民停车需求。

  通过新增车位,有效缓解了城区停车难的问题,对于规范城区停车秩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同时,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沿街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禁止私自长期占用,影响正常的停车秩序,希望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