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安排部署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2017-10-27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魏国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魏国)为贯彻落实滨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加强和改进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10月26日上午,国土局、房管局共同组织学习了该文件。

  会后,国土资源局、房管局局长董振中就阳信县目前房地产市场情况作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国土、房管如何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今年5月份,阳信县政府做出重大工作机制调整,实行了国土与房管一体化管理。房管局搬入国土局办公大楼,并对房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大厅进行整合。通过工作机制创新和交易大厅整合,既方便了办事群众办理房地产业务,也加强了两部门交流沟通,为房地产市场调控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下一步,国土局、房管局将紧紧围绕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强房地产开发用地监督管理和指导工作,加强和改进住房用地供应,防范房地产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在房地产调控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