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举动大关爱 北海交警变身“推车哥”

2017-10-27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民警帮助司机推车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小小的举动,大大的关爱。近日,北海交警在执勤时一个小小的援手让困在半路的司机感受到了温暖。

  10月21日10时许,北海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S311交警执法服务站执勤,突然发现一辆白色的轻型货车停在了路中间一动不动,民警见状后,迅速跑上前去查看原因,原来是车辆半路熄火,不能正常启动了。这条路段大型货车、危化品车辆较多,车流量较大,为不影响交通,确保车辆安全,执勤民警主动帮司机师傅推车,直至车辆启动成功。

  这幅温馨的场面,也给渐冷的北海增添几分温暖。交警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尽己所能热心帮助群众,不仅展现了北海交警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