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成功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活动

2017-10-27 1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仝广昌 付丙刚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仝广昌 付丙刚)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推进"目标-教学-检测"一体化教学进程。近日,埕口镇中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活动。

  教学比赛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区预赛,以学区为单位,公开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比赛。第二阶段为校级决赛,各学科组现场公布统一课题,分教学设计(20分)、课堂教学(50分)、说课及答辩(30分)三个模块进行,按照得分高低评奖。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优秀奖四名。

  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检验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对全校教育科研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