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开幕 3200家企业参展

2017-10-26 2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苏建军 吕云龙

  

  参展企业代表和经销商参加启动仪式

  

  经销商在展区了解产品

  大众网滨州10月26讯记者 王亚明 苏建军 吕云龙)10月26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暨国家级厨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在博兴县幸福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3200家知名厨具企业汇聚中国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共话合作。

  

  国家饮食服务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名誉会长张春生(右三),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会长、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名誉会长钟建民(右一),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左三),省质监局消费品监督处处长李志伟(左二),省轻工纺织行业工会主席袁宗贵(右二),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左一)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第十二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开幕暨国家级厨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本届厨具节在规模和档次上得到了更大提升,高层次规划了厨房设备、酒店用品、炊事机械、机床设备等多个展区,既满足厨具经销商、星级酒店、餐饮企业、学校、部队等社会团体及贸易商的需求,也满足机械生产设备采购商的需求,同时引领“健康、低碳、环保”的现代化厨具产业发展新方向。厨具节期间,将有多门类、全系列的高品质新型厨具进行展览展销,给各参展商提供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交流沟通平台,为厨具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届厨具节期间将举办多场围绕“环保”“抽检”“质量”主题展开的论坛,分析当前形势,补齐产业短板,加快厨具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厨具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国家级厨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

  据了解,山东省厨具协会还将在厨具节期间举办第一届山东省厨具行业职工技能大赛,评选出“中国厨具好技工”、“中国好厨具”,为厨具行业一线职工搭建一个竞技的舞台。

  本届厨具节由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山东省厨具协会主办,山东众联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会期3天。厨具节设标准展位11000余个,参展企业达3200家。截止目前,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已经举办了十一届,国家级厨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的启动,意味着兴福厨具正由贴牌向自主研发、质量提档的转变,真正成为引领中国甚至世界厨具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