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上门为一行动不便妇女办理二代身份证

2017-10-25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户籍民警采取身份信息

  大众网滨州10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为促进警民和谐,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佘家派出所一直心系民生,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主动为辖区群众服务。10月23日,佘家派出所前往佘家镇郭家仓村,为一名身患残疾妇女办理二代身份证,深受辖区群众赞许。

  10月22日,佘家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郭家仓村王某华身患残疾,不能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随后,派出所所长田俊兵随即安排户籍民警带相关照相设备于10月23日上午来到残疾病人王某华家中为其办理身份证业务。

  民警与王某华的婆婆说明来意后,成功给王某华进行了人像采集。对于佘家派出所的这一举动,王某华的婆婆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也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