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气象局积极做好省级文明单位迎审工作

2017-10-25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志

  

  阳信县气象局积极做好创城工作

  大众网滨州10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志)10月24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对阳信县气象局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复查。复查组从考核标准涉及的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省级文明县五个大项14个分项进行审查。

  今年在“省级文明县和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双城联创工作中,阳信县气象局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文明交通指挥、党员先行聚力扶贫、卫生清扫、宣传创城应知应会常识等各项活动,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使文明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和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复查,复查组对阳信县气象局文明创建活动比较满意,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行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成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