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积极落实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2017-10-25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民警检查加油站灭火器情况

  

  民警检查小商店消防器材

  大众网滨州10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佘家派出所按照无棣县公安局工作安排,10月24日晚,出动民警对辖区内宾馆、超市、加油站、饭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 “零点”夜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辖区单位、“九小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行业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的配置是否到位,是否扩大经营面积,是否占用防火间距以及是否安全用火等。同时民警随即提问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的相自救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了部分场所存在消防设施、器材、安全标志设置不合格标准,封闭安全出口等问题,民警强力督促各场所负责人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及时整改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及时消除了辖区内的火灾隐患。下一步,佘家所将持续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及时督促隐患单位整改火灾隐患,进一步净化并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