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助推"四项攻坚战"

2017-10-25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10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事故预防工作,10月23日下午,北海交警大队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全程跟踪报道大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的力量,及时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将专项整治行动的影响力和震慑力进一步扩大。

  媒体记者对几个执勤检查点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拍摄,通过采访执勤民警向广大群众宣传各类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性,提示广大驾驶人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随后,记者对民警现场查获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及时曝光。

  通过此次宣传报道,充分展现了北海交警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决心,同时也将一线交警执勤工作情况向社会进行宣传,既密切了警民关系,又争取了广大群众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