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建立"旅馆业微信群"规范管理旅馆业

2017-10-23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邱胜岩

民警让业主进微信群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10月20日,商店派出所建立"旅馆业微信群",由专管民警和各旅馆业业主点对点沟通交流,通过简易、方便、快捷的方式强化旅馆业管控工作。

  期间,派出所专管民警深入各旅馆认真检查旅客入住实名登记录入情况。同时,民警打开手机将创建的"商店所旅馆业管控群"二维码让各旅馆业负责人进行扫一扫进入群中。在微信群中,根据实际情况由派出所内勤、专管民警及时下发通知、通报动态和宣传法律知识等情况。各旅馆业负责人也可通过微信群进行互动交流,以便于规范旅馆业日常经营和管控,增强业主守法经营意识。

  通过微信群的建立,有利于派出所专管民警及时掌握本辖区旅馆业最新动态,随时为旅馆业业主提供业务咨询,及时征求工作建议,形成了信息互动、情况互通、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的良好局面,更加科学、有效地提高了旅馆业的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