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约谈全县10家"两客一危"企业

2017-10-20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马洪德

  大众网滨州10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马洪德)为贯彻落实"10.16"公安部交管局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省总队《关于进一步做好客货运企业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上午,阳信交警对全县10家"两客一危"企业进行了约谈,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约谈。

  约谈中,大队民警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剖析,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并提出要求,首先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对安全技术状态不良车辆及不放心的驾驶员一律暂停营运;其次要切实抓好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加强对驾驶员、押运员安全教育力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坚决防范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切实做好出车前检查工作,确保上路车辆和驾驶人不存在安全隐患。并且要严格落实GPS监控平台24小时监管,严禁出现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确保不出问题。

  最后,阳信交警大队向所有企业发放了《安全责任告知书》,对存在事故隐患的企业下发了《事故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签订《道路交通安全重大事故隐患企业整改责任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