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检查

2017-10-19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合格

  大众网滨州10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扎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无棣县车王镇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沿街商铺、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场所的经营情况,仔细检查了场所内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设置是否合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私拉乱接电线;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从业人员对消防设备的使用及应急程序是否掌握等内容,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认真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当场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时整改到位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对经营者进行了消防教育培训。同时,消防大队检查人员从监督检查职责、形式、内容、程序以及如何填写、下发法律文书等方面对民警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指导。

  此次检查,共检查场所5家,督促整改消防安全隐患4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的认识,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