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坐面包车拉16名民工 连后备箱都被塞满

2017-10-19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民警查获超员面包车

  大众网滨州10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近日,阳信交警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核载7人的面包车塞进了16人,超员达100%以上。车内乘客全是到邻县采摘冬枣的农民,只图一时方便却把安全抛在脑后。

  10月17日19时12分,阳信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辖区内环东路路段开展整治行动,检查过程中,一辆东风牌面包车引起民警注意。经检查发现,该车行驶速度不快,透过灯光车内好像拉了很多货物,有超员嫌疑。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为安全起见,民警将车辆暂扣到了中队。一打开车门民警吃了一惊,车内挤满了人员。因人员太多坐不下,有的坐在马扎上,有3人索性挤坐在后备箱内。经过清点,连同驾驶员车内核载7人的面包车共塞下了16人。

  民警调查了解到,车上的乘客都是外出打工的农民,在邻县采摘冬枣。当天忙完农活后,只顾着急赶回家就挤坐在一辆面包车上,完全把安全意识抛于脑后。随后,民警对车上人员开展了教育和转运。此外,驾驶人吴某因驾驶超员车,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