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庆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践行工匠精神

2017-10-18 2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十九大代表、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宏儒第三棉纺厂前纺车间粗纱操作工刘庆庆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宏儒第三棉纺厂前纺车间粗纱操作工刘庆庆代表说,报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员,她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践行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刘庆庆:纺织车间走出的大工匠

  从市劳动模范、省首席技师到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庆庆———这名出生于1985年的魏桥创业集团普通纺织女工,凭着一身过硬的粗纱操作基本功,逐渐成长为一名“工匠”,并光荣地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