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镇卫生院送健康进校园 2780名学生收到“健康保单”

2017-10-18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永港

检查视力 登记在册

为学生测量身高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永港)“健康体检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并能得到及时预防和治疗,这样就不用担心因为生病而影响学习了。”佘家镇三官小学范校长说道。10月17日,佘家镇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到佘家镇三官小学为在校160多名学生进行免费体检。检查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及心、肺等10多个项目。

  当天早上,佘家镇三官小学的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在腾用的教室门口排起了长队,在体检现场,医生认真地对每个学生进行各项常规体检,对任何一个体检项目都力求做到一丝不苟,无论是学生体重、身高还是视力等检查,都不放过任何一个影响孩子健康成长的苗头,同时向学生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卫生保健常识,为学校和家长掌握学生的生长发育动态,了解学生的健康水平,提供科学依据。

  通过体检得知,该校学生现阶段的健康状况总体上令人满意,但仍存在身体肥胖、视力底下、龋齿等常见病。为此,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提出了相应的防治建议和措施,他们的义举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称赞。

  据悉,佘家镇卫生院将利用一周的时间为全镇中小学2780名学生进行健康查体,为孩子安心学习递上一份“健康保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