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对辖区内重点安全单位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2017-10-17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深夜执勤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力保"三个不发生",从源头上堵塞漏洞、消除隐患,10月16日,无棣县车王镇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夜间巡逻防控期间对辖区内重点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突击检查中,派出所民警首先对重点单位门卫值班人员进行检查,查看其是否在职在岗,人员配备是否符合安全需要,保安人员能否认真履行职责,对进出单位人员及车辆能否按要求登记检查,同时检查其是否对重点要害部位能否按时间按要求开展巡查。对于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在警务微信群内进行通报批评,并依次通知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加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加大自查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突击检查共出动警力5人,检查重点单位6处,发现并通报隐患两处,通过本次检查,隐患得到了及时发现和整改,切实增强了单位负责人员的守法意识和安全观念,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