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车王派出所组织旅馆业负责人召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2017-10-17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增强辖区场所行业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反恐怖安全意识,近日,车王派出所组织辖区内旅馆业负责人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派出所通报了近期的暗访情况,通报了辖区治安状况及场所行业存在的问题,要求业主规范合法经营,坚决杜绝因存在侥幸心理造成重大安全隐患和为不法份子提供可乘之机等情况。责任民警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及消防管理方面的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

  同时,派出所要求旅馆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前台服务员要落实查验证件、人证相符登记的工作,做到严格实名登记,确保信息录入的及时性、准确性。要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对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要落实到每一个工作人员,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好日常管理,确保监控设备的正常运行,旅馆负责人要监督管理服务员做好入住人员的登记管理,做好单位内部人员管理,确保旅馆日常管理规范。

  会后,各场所负责人与派出所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管理,做到依法规范经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