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2017-10-17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合格

民警检查消防台账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近日,车王派出所按照无棣县公安局的工作安排,组织民警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以宾馆、饭店、超市等夜间营业的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彻底清查各场所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问题。重点对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员工是否具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各场所责任人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安全管理,要加强消防设施器材保养,确保完整好用,并加强人员培训,确保人人学会逃生技能、会使用消防器材;要对场所内的重点部位按时进行防火巡查,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监管,确保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夜查行动,共检查宾馆8家,超市2家,饭店4家,排查隐患5处,当场整改3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