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为19名新党员举行入党仪式 进行党性教育

2017-10-1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李倩 宋雪涵

入党宣誓

党委书记汤涛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在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李倩 宋雪涵)10月17日,大年陈镇党委为新发展党员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入党仪式,党委书记带领党委成员为19名纳新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员证,寄予殷切期望,传递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在大年陈镇党委书记汤涛带领下,19名纳新党员首先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聆听了抗日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回顾了革命时期的斗争历史,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抗战年代,革命先辈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认识到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在惠民这块红色沃土中孕育出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参观结束,党员们来到英雄烈士纪念塔下,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

  随后,在党性教育基地广场举行了庄严的“书记为我佩戴党徽”仪式,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委成员逐一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了党员证。新党员田鹏飞说:“党委书记亲自为我戴党徽,我将永远铭记,并将时刻提醒着我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做给组织抹黑的事情,争当先锋争做表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胸戴金灿灿的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臂,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胸前佩戴着党徽,心中充满的是责任!”庄严的入党仪式,使新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党员身份和荣誉,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努力工作,争先进,创优秀,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永葆青春的活跃动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