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有序推进人民公园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7-10-17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侯洪蕊 李睿鑫

群众期待公园建成

人民公园主体已经完成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10月17日,正在建设中的姜楼镇人民公园,已经有少数群众在慢行步道上散步,湖心亭周围有挖掘机正在施工,工人们正在铺设草皮,碧波荡漾的湖水,绿意葱茏的树木,和一早锻炼的群众形成一幅和谐美好的画面。

  据了解,姜楼镇人民公园占地200亩,有东、西、南健身广场三处,游园路2条共4000米,绿地45000平方米,垂柳、银杏、迎客松等绿化苗木20余种共5000余株,形成了高低错落、色彩斑澜、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园林景观效果。目前整个人民公园建设已经完成总进度的60%,前期的绿化、人工湖造型等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下一步将安装配套的变压器和电路设施,让公园真正体现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人民公园建设,是今年姜楼镇要办好的民生实事之一,备受全镇人民的关注和期待。该镇高度重视,要求城建部门加强督办,做到一周一督查,进度一周一报,全力加快公园建设,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向群众圆满兑现办好民生实事的承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