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火灾防控和处置能力 焦桥镇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2017-10-1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宫若男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宫若男)为进一步提高全镇上下的火灾防控和初期火灾处置能力,10月16日,焦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山东省社安消防服务中心宣讲员高扬重点就消防基础知识、火灾的危害和火灾的预防、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常用灭火器种类、不同灭火器的使用要点以及检查规定、配置要求和室内消火栓使用维护常识等消防设施和器材、基本的建筑消防设施的管理要求作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学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促使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与生活中更加注重对火灾的预防和消防知识的应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