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谎话连篇露马脚 无证驾驶终被查

2017-10-16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近日,北海新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执勤中碰上一位驾驶员无证驾驶,各种胡编乱造,想瞒天过海,但终究被民警识破,并受到相应处罚。

  10月12日晚,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其中在辖区鲁北泰业有限公司门口路段设置检查卡口,一辆白色小型轿车绕道行驶逃避检查,当即被执勤民警拦截。

  "您好,请出示行驶证、驾驶证。"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时。驾驶员张某回答称忘记带。"请您报上姓名、身份证号、车牌号。"执勤民警继续对其询问。此时张某撒谎说:"这辆车也不是我的,我的身份证号也记不住。"同时,男子拿出电话要打电话问身份证号,并提供了身份证号。经调查,该身份证信息照片与张某长相相差甚远。张某种种现象很是异常,执勤民警将其引导至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进行询问。

  经过对其劝导教育后,男驾驶员只得承认确实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开的车也是自己的,为了逃避处罚才说谎了,以为能瞒天过海,可终究还是被识破。张某将受到相应的法律的制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