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违规载客12人被查 罚款1050元扣7分

2017-10-14 12: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交警查获非法载人车辆

  大众网滨州10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近日,滨州阳信交警在城区执勤时,一辆违规载客12人的货车被交警拦停。

  10月12日下午17时15分,阳信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阳城三路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货车后车斗内拉的满满的都是人,而且没有任何防护设施,非常危险。民警立即驾车上前将其拦停。经检查,在不足4平方米的后车斗内竟坐满下了12人。经询问驾驶员,车上的工人都在附近工地干活,货车驾驶人徐某拉工人赶往工地。徐某解释,其实自己知道这样的货车不能载客,但是工地上急用人,领导让他赶紧来接人,他也没有办法。民警对车上"乘客"进行安全教育后劝其骑电车赶往工地。

  驾驶人徐某因未携带驾驶证、违规载客,民警对车辆依法进行了扣留。按照相关规定,徐某将被罚款1050元,驾驶证记7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