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遇民警盘查玩“套路”换位置 监控底下暴露原形

2017-10-13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东蕾

监控底下现原形

民警带男子上医院抽血检测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东蕾)10月8日下午,滨城交警在东方红路口北向西岔道处设立临时检查点查处机动车违法行为,在查处过程中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在距离民警100米左右处紧急停车十分可疑,民警迅速赶过去查看情况。

  民警发现该车辆在停车后,车内驾驶员温某与副驾驶田某更换了位置,民警对温某进行询问,温某拒不承认开车并百般狡辩自己一直在副驾驶,也拒不接受酒精检测,拒不出示驾驶证,并阻碍民警正常查处工作。

  随后,民警将温某带至中队,在车内找到了温某的驾驶证,查询温某的驾驶证信息,发现温某于2016年4月24日有过酒驾违法行为。此外,民警调取了查处岔道处当时的监控录像及该车辆行车轨迹,在监控录像中温某及田某换人过程十分清晰明显,行车轨迹监控中自始至终是温某驾驶机动车,温某看取监控录像后依旧拒不承认自己开过车,依旧拒绝接受酒精检测,民警反复向其告知其违法行为,温某依旧抗拒拒不配合。

  在此情况下,民警将其带至滨医附院进行抽血检测,并将其案件移交至滨州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处理,抽血完成后民警将温某带至特勤中队询问室,温某在此过程中极不配合。后民警将副驾驶田某传唤至特勤中队,田某对温某酒驾及换人一事供认不讳,特勤大队民警当晚在特勤中队询问室对温某及田某做了询问笔录,并将行车轨迹监控及查处时监控作为证据保存,在监控照片、证人证词及民警询问下,温某终于承认自己酒驾违法行为及换人过程,等到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等待温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