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小孩国道跑着玩 交警、民警接力找到其家人

2017-10-13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将小孩带离危险的马路边

民警试着询问孩子相关信息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0月11日下午4点左右,经济开发区交警在220国道执勤时,发现一名2岁左右的小孩在220国道跑着玩,来来往往的车辆不断躲闪避让, 且身边无人陪伴,执勤民警便意识到这可能是一名走失儿童。

  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随将小孩带到车里,并对其询问,由于年纪太小,孩子不能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情况,执勤民警随后将小孩的照片发到工作群中,同时将小孩送至里则派出所帮助寻找小孩的家长。

  当天下午,经过交警、派出所民警的努力寻找,成功找到了小孩的家长,民警立即驱车将小孩送回刘西村的家中。

  在此,开发区交警提醒大家,道路上车多人多,特别是国省道车流大车速快,家长带孩子出门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尤其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一定要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