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第一中学开展庆祝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2017-10-13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石磊

出旗仪式

队旗下重温入队誓词

朗诵《我骄傲——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梁拥军 石磊)10月13日上午,为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开展了“我自豪——我是飘扬的红领巾”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小学部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活动在激扬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歌声震彻云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仰望国旗,难掩内心的自豪。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道不尽作为少先队员的自豪,队旗下重温入队誓词的豪言壮语震耳发聩,喊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的坚定信念和豪迈之情,回顾少先队的历史让少先队员们倍感光荣、深感责任在肩。活动中,辅导员石磊老师鼓励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时刻准备着,为少先队的未来努力,鼓励大家在学习中增长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得荣誉,为国旗增添光彩,共铸中国梦。

  此次活动使全体少先队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他们了成为一中好少年和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决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