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残联为贫困视力残疾人免费配发辅助器具

2017-10-13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马晓华 刘鑫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晓华 刘鑫)为更好地帮助低视力人员参与社会活动,提升生活质量,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的实现,真正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阳信县残联开展低视力残疾人辅助器具项目适配活动。

  在前期对残疾人身体状况客观评估、辅助器具需求全面调查的基础,阳信县残联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为视力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此次活动中10名贫困盲人和低视力残疾人免费收到了辅助器具,包括电脑智能电磁炉、语音盲文电饭煲、语音血压计等。残联工作人员还将辅助器具的功能用途、使用方法对残疾人们进行了耐心的说明指导,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家庭的关爱和帮助。

  此外,阳信县残联坚持“服务跟着残疾人走”的理念,采取“派人员下基层,送服务上门”的方式,深入基层为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助力残疾人就业,受到了广大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