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住宿忘带身份证 商店派出所出具临时证明助其入住

2017-10-13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邱胜岩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10月12日,商店派出所为两名忘带身份证的外地旅客出具临时证明,方便住宿,赢得好评。

  12日18时许,辖区一旅馆业负责人带领两名忘带身份证的旅馆,求助民警办理住宿手续。经值班民警了解得知:两名博兴县店子镇的农机驾驶员到商店镇辖区耕作一天后,找辖区旅馆住宿,因两人均忘带身份证,旅馆业主坚持没有身份证不得入住。两名旅馆十分着急。旅馆业主主动将两人领到派出所,让民警解决住宿问题。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对两人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核对,明确两人信息无误后,且无违法犯罪记录,及时给两人开具临时证明,及时解决两名旅客的住宿问题。目前,两名旅客得以顺利入住,纷纷对值班民警的耐心帮助表示感谢。

  警方温馨提醒:出门在外,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妥善保管,以免对乘车、住宿等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