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开展酒驾集中治理统一行动 查处酒驾18起

2017-10-1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10月11日晚,无棣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治理统一行动,严查严处酒驾、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成立四个巡逻组和八个定点执勤组。大队班子到其包保大队检查督导,执勤民警随警车携带相机、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和仪器,以宾馆、饭店、KTV等周边区域以及各路口为重点,对小型客车、私家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逢车必查”、“逢嫌必检”,严厉打击“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现场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8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5起,行政拘留2人,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