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加强路面交通管控治理 整改安全隐患190处

2017-10-13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大众网滨州10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为进一步推动省级文明县创建和省级卫生城复审,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阳信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科学研判形势,采取有力措施,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有序。

  该大队瞄准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关键点精准发力、精确用警、精细管控,把精力和警力进一步向最容易出事故的区域、路段、部位、时段聚焦,波次不断,攻势不减,有效压减了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大队对辖区进行排查摸底,确定交通安全隐患190处,现已整改完成190处,整改率100%。对辖区国省道中心护栏开口进行排查,对27处进行封堵。据统计,2017年隐患整改共重建桥梁16座,安装隔离护栏22929米(其中公路12819米,城区道路10110米),安装信号灯11处,黄闪警示灯47处,安装交通标志204块,渠化路口43个,清理集市占道20处。

  此外,该大队从全县111个部门和乡镇办组成了600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公安交警与全县志愿者参与了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最大程度发挥志愿者的积极辅助作用,实现“1+1>2”的管控效果,成为城区环境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对城区道路及路口交通标线全部进行施划和渠化,在城区道路两侧店铺门前施划停车泊位,道路两侧规范停车井然有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