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车看到交警心发慌 猛踩刹车被抓正着

2017-10-12 2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带男子上医院抽血检测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0月10日晚,开发区交警大队根据上级机关要求,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当晚,大队民警正在黄河5路高架桥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车检查时,突然一辆白色奇瑞轿车猛烈刹车,根据民警丰富的职业经验,此车驾驶员定有酒驾嫌疑,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配合进行酒精测试,但该驾驶员出言不逊拒不配合检查。随后,经民警劝导该男子才配合进行吹气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8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驾驶员带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抽血取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