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炳琪今日做客大众网

2017-10-12 1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仕超 田树新 魏哲

惠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炳琪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刘仕超 通讯员 田树新 魏哲)10月13日,惠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炳琪做客大众网访谈室,将向各位网友介绍惠民县人民检察院在维护人民利益、打击违法、立查贪腐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与各位网友互动交流。

  网友们可以拨打大众网滨州频道的热线电话0543-3077555或通过大众网微博、微信等互动平台进行提问,微博:@滨州大众网 微信:dzwbz123。

  近年以来,惠民县人民检察院按照省市院和县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惠民检察工作实际,确立了“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固强补弱、创新突破,规范建设、争创一流”的40字工作要求。制定了“一一六七八”工作思路和目标措施(即牢牢把握争创一流这一目标;始终坚持执法办案这一主线;着力打造“六型”检察院;努力提升七种能力;全面落实八项工作措施),畅通民众诉求、严惩贪腐犯罪、强化诉讼监督,努力打造“六型”检察院。

  嘉宾简介:

  张炳琪,男,1966年8月31日出生,汉族,山东省沾化县人,大学学历,现任惠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副县级,四级高级检察官。自1985年11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侦查监督处工作,历任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处处长,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处长、阳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