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警"四场攻坚战" 10天查处交通违法10万余起

2017-10-12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管林建 刘东蕾

  

  通气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管林建 刘东蕾)10月11日上午,滨州市交警支队邀请多家滨州本地和驻滨主流媒体召开全市“四场攻坚战”新闻媒体通气会,通报近期“四场攻坚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行动战果。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0月1日至10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06753起。

  会上,交警部门通过座谈交流和提问答复的形式向新闻媒体介绍了近期全市“四场攻坚战”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战果。记者了解到,10月1日至10日期间,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06753起。“四类车辆”交通违法中,查处危化品车辆1451起,重型柴油车4520起,旅游客车20起,公路客运车7起。10月1日至10日,全市共查处酒驾272起,其中醉驾8起,抓拍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8000余起。

  会上,滨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和北海新区分别通报了各自辖区查处的典型违法案例。随后,交警部门与新闻媒体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在互相交流之后,各媒体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加大跟踪报道力度,利用各自的媒介和平台,大力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共享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