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桌兄弟驾车被查 因均不承认酒后驾车大打出手

2017-10-12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10月8日,北海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案,询问过程中车辆内的4人都因不肯承认驾驶车辆发生口角。最终,其中的王某在证据面前承认醉酒驾驶。

  10月8日21时许,北海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夜间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酒驾违法行为整治,在北海大街设立临时检查点,正当民警检查车辆时,突然听见一声响,一辆轿车在距离检查点100米左右的地方陷入路边坑中,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当民警赶到现场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原来司机看见交警,心里害怕紧张,不慎将车开入路边坑中。

  经过询问,四人均不承认自己开了车,民警于是对涉事四人进行控制并作酒精呼吸检测。经检测四人均已醉驾,民警立即将四人带回进行讯问。到大队后,四人却因都不承认开车而发生口角,大打出手,本是喝酒兄弟却因此变仇人。

  民警见此立即开始侦查,经过监控排查和讯问,最后,在证据面前四人中的王某某承认喝酒并驶机动车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