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检测仪都被吹“爆” 北海交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案

2017-10-12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酒后驾驶,害人害己”逐渐深入人心,但是还是有些人依然挑战法律的权威,触碰酒后驾驶这一条“高压线”。近日,北海新区端某因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北海交警查处。

  9月21日22时20分,北海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开展酒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过程中,在辖区北海大街与滨港一路路段,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头盔且行驶路线歪歪扭扭,非常可疑。于是,民警上前拦截并进行检查。执勤民警刚一靠近,就闻到一股很大的酒气,并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检测,在检测中酒精检测仪被吹出336mg/100ml的数字,随及执勤民警将其带离至辖区中心医院检验科抽血留样,在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296.6 mg/100ml,确认为端某醉酒驾驶机动车。

  在北海交警大队办案区询问室,端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最终,端某因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受到了法律惩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