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筑牢“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管控 保障群众安全

2017-10-1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虽然十一、中秋双节已经结束,但进入秋季后事故多发、易发特点突出,重点车辆的管控和事故预防工作也较为艰巨。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两客一危”重点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涉客涉危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预防遏制“两客一危”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无棣交警大队周密部署,加大“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管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队部署警力,突出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根据辖区重点车辆管理台账,摸准摸清辖区重点车辆运行轨迹,进行接力传导式护航、动态管控,有针对性地检查“两客一危”车辆,重点查处“三超一疲劳”、车辆安全性能、未按规定线路时段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开展有关“两客一危”运输车辆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教育,曝光典型案例,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