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强化对外宣传工作

2017-10-12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促进公安交通管理对外宣传工作的发展与进步,10月10日下午,无棣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无棣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国锋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与媒体记者进行研讨。

  座谈会上,宣传科孙迎东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大队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宣传工作情况。随后,各新闻媒体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与大队合作栏目的运行进展情况,并纷纷谏言,积极为谋划公安交通管理宣传工作献计献策,会议共收到建议12条。

  刘国锋指出,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充分说明大队对交通管理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说明大队对新闻媒体的高度重视。他热切也欢迎各新闻媒体单位对支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进行监督,以此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上台阶、进档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