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依托“两站两员”推进农忙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2017-10-12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当前农村地区正进入小麦播种的秋季农忙时期,为切实为农村地区的农忙作业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以“四场攻坚战”工作为抓手,无棣交警大队积极依托“两站、两员”机制开展农忙期间农村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全力为农民收割稻谷等农作物保驾护航。

  大队坚持围绕“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的工作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将整治行动范围沿伸到农村,统筹开展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根据辖区交通管理实际,认真分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两站两员”及“农忙时间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同时,大队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交通管理及事故防范的事务责任,不断突出对各乡镇交通管理日常工作的指导,全面夯实交通事故预防基础,以此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