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零容忍”严厉查处酒驾 力保节后道路交通安全

2017-10-12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国庆中秋节长假刚刚结束,为确保节后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力预防辖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无棣交警大队坚持整治酒驾“零容忍”,在抓好日常值班工作的基础上,集中优势警力,重拳出击,加大酒驾夜查整治查处力度,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行动中,大队要求执勤民警在整治行动过程中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执法纪律,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在检查车辆及驾驶员时,使用规范文明用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办理,并对违法行为人进行现场教育,避免因饮酒驾驶员的胡搅蛮缠而引发矛盾冲突。同时,在整治行动中大队要求民警关闭手机,通讯联络一律使用对讲机,按规定要求着装,佩戴执勤执法装备,开启执法记录仪,规范执法程序、规范检查方法、规范执勤执法用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