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组织召开酒后驾驶专项整治新闻媒体座谈

2017-10-12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10月7日,无棣交警大队组织媒体记者召开酒后驾驶专项整治新闻媒体座谈。会议由无棣交警大队宣传科长孙迎东主持。办公室主任蒋龙呈、城区中队中队长郭廷伟出席会议,多家新闻单位的负责人和新闻记者受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迎东传达了关于国庆交通安保工作,特别是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蒋龙呈通报了交警部门围绕国庆交通安保工作开展的一系列专项整治情况,重点介绍了酒后驾驶专项整治情况。郭廷伟对城区整治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新闻媒体记者跟踪采访报道、加大宣传力度、极力营造舆论声势等提出希望。

  最后,与会新闻媒体记者就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的宣传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各项整治的新闻宣传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