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101名见义勇为人员获免费体检

2017-10-12 08:5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为扎实开展见义勇为优抚工作,关爱见义勇为人员身体健康,9月25日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开展为见义勇为人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全市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101名见义勇为人员及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享受免费健康体检服务。至此,我市已连续3年组织为见义勇为人员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所有产生费用均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承担。体检活动开展前,各县区综治办积极与当地医院沟通,针对参加体检人员的性别、年龄和健康状况制订个性化体检方案,给他们一个健康保障。活动期间,各县区综治办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确保体检顺利开展。

  近年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全力构建权益保护机制,不断拓宽见义勇为社会保障渠道,尽心竭力地关心爱护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见义勇为人员各项权益优待走在全省前列,常态化享受助学助困、免费乘坐公交车、游览公园、慰问表彰等,让见义勇为人员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011年以来,我市有2人受到国家级表彰,25人受到省级表彰,120余人受到市级表彰,我市荣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城市奖。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