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圆满完成国庆、中秋假日交通管控工作

2017-10-09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骑警在狮子刘村景区执勤

  

  夜间坚守执勤一线

  

  检查大货车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国庆、中秋期间,针对长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出行和客运流量大幅攀升的情况,经济开发区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措施。

  大队提前动员,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消极麻痹思想,各中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明确分工,落实到人,根据辖区不同时段、路段交通流量的变化情况,科学部署警力,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通过流动巡逻、固定检查的方式,加大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查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教育一起,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同时,大队在节前对辖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以及对事故多发点段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查看狮子刘、西纸坊村等乡村旅游景点路段情况,通过网络微信、微博发布国庆、中秋双节假日交通安全提示,引导广大游客和本地车辆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全力以赴加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事故预防等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