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重拳整治“黑”摩的 维护节假日交通秩序

2017-10-09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查处非法营运摩的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不少三轮摩托车、私家车纷纷跑起了非法营运,甚至有不少出租车也趁机不打表,公然与乘客讲价,趁着黄金周“捞金”。

  为了遏制这一现象,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20多名骑警,分成2个整治工作小组,加大对滨州汽车总站、秦皇河、西纸坊等景点周边交通秩序整治,重拳打击三轮摩托车闯禁、违规侯客及非法营运等行为。针对不少摩的司机不按交通规则行驶,见缝插针,让节假日交通繁忙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不堪这一现象,国庆长假期间,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大打击力度,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行动期间,该大队对三轮摩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强有力的整治,有效教育了周围群众,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保障了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