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孕妇早产情况紧急 开发区交警护送及时救治

2017-10-08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护送早产孕妇到医院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10月4日中秋节,正是举家团圆的日子,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全警上路执勤,疏导交通,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期间,执勤民警用警车开道护送一名早产孕妇及时赶到医院,为病人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晚10时左右,经济开发区交警夜查过程中,接到群众求助,无棣县一怀孕4个月的孕妇突发早产,急需到滨州人民医院救治,请求民警驾驶警车予以引导护送。

  警情就是命令,三中队民警第一时间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并紧急赶赴北外环渤海十八路与病号家属对接,开启警灯待命。一路上,警车在前带路,紧急护航,病人家属紧跟其后,为这位情况危急的孕妇拉开了"生命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安全顺利地将孕妇护送到人民医院。

  赶到医院后,面对危急的情况和陌生的环境,病人家属一时不知所措。执勤民警以最快的速度奔入医院大厅,迅速找到导医台,给孕妇协调要来了轮椅,使情况危急的孕妇第一时间进入了急诊室。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