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书香校园喜迎国庆 用书画作品祝福祖国

2017-10-02 2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

展览现场

学生们通过书画作品祝福祖国

学生们观看展览

  大众网滨州10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为庆祝祖国68岁华诞,促进书香人文校园建设,惠民县大年陈镇中学于9月30日上午开展了“欢庆国庆”学生书画展活动。 

  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以“喜迎国庆、祝福祖国”为主题,庆祝祖国68岁华诞的到来。这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100多幅,展出近50幅作品,同学们有的挥毫泼墨,以书法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有的工笔细描,展现祖国建设的风采;有的图文并茂,憧憬着祖国发展的未来……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绘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引来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据悉,这些作品展出完成后,将张贴在自己班级外的校园文化墙上,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孩子艺术综合能力,更是对全校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笔来书写和描绘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