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一实验学生寻访红色足迹 向国旗献礼

2017-10-0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仕超 王君彩 王晶晶

同学们排队参观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0月2日讯记者 刘仕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晶晶)10月2日 ,在祖国第68个生日来临之际,惠民县第一实验学校二年级三班家委会组织了“寻访红色足迹,我向国旗献礼”的庆国庆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二年级三班的同学们就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了惠民县渤海老区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孩子们参观渤海老区革命纪念馆,了解惠民的红色历史,学习渤海老区革命精神,并在国旗下齐唱《歌唱祖国》,与国旗合影。最后还观看了纪录片,听革命前辈讲述渤海老区的红色征程。

  一幕幕精彩的画面记录着革命人奋斗不息的精神,一首首嘹亮的红歌代表着孩子们致敬先烈,感恩祖国的心声。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了解历史的过程中,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珍惜当下,不断奋发向上。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