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阳信分站成功举办

2017-09-30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介绍本县的发展成果

  

  小鼓手助阵开幕式

  

  参加比赛的代表队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阳信分站赛,于9月29日至30日在阳信县金阳街道万亩梨园风景区和水落坡镇民俗文化旅游区举行。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主办,旨在推动定向运动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此次定向赛设短距离赛、中距离赛和趣味定向赛,分精英组、公开组及团体赛,让参与者在进行定向比赛的同时,充分感受阳信的魅力。

  在开幕式上,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介绍,近年来,阳信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抓龙头带产业促集群’的发展思路,狠抓新型化工,新型铝材、电子信息、绿色肉牛等支柱产业。树立‘全景阳信,全域旅游’理念,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水落坡民俗文化旅游区、万亩梨园风景区被认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着眼‘健康阳信’积极发展全民健身事业,足球进校园、冰雪小镇、全民健身体育馆等项目加快建设,城区‘15分钟健身活动圈’成效初显,村级体育健身设施不断完善,全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活动期间,阳信县同时还举办首届“水韵梨乡杯”梨王争霸赛、黄河三角洲民间第三届鉴宝大会、民俗文化艺术展、第二届国际美食节、民俗文化摄影大赛、书画展、旗袍秀、广场舞大赛、“唱响阳信”决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