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迎审创卫工作调度会议

2017-09-30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9月29日下午,惠民县全县迎审创卫工作调度会议召开,惠民县副县长胡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孙武、何坊街道分管负责人,各战区牵头单位负责人,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惠民县迎审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惠民县爱卫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各战区督导考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迎复审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胡俊生讲话强调,在复审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要充分认识当前的紧迫形势,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再坚持,倾尽全力圆满完成各项迎审创卫工作任务。

  胡俊生要求,各战区要严格按照迎审技术标准,对责任区域进行纵横全覆盖、点面全结合的集中整改,开发区、孙武、何坊街道重点加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综合治理;要积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增加时段和迎审内容、加大迎审创卫宣传力度。本着对事不对人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做到分秒必争、分分必争,力争各项重点工作零失误。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