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两人才项目获省财政资金资助150万元

2017-09-30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胡俊强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胡俊强)近日,滨州市发改委关于转发《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度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支持项目计划的通知》,惠民县山东中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液体能量饲料技术研发及应用、山东省惠民县顺风清真肉类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高档肉牛基因早期筛选和节本增效养殖综合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2个项目列入省支持计划项目,获省资助资金150万元。

  近年来,惠民县通过积极争取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引进了一批带成果、带项目的创新人才,研发和转化了一批技术创新成果,攻克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有效服务地方重点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促进人才与产业发展深度对接融合。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